沧海

二次元存稿地,温瑞安武侠相关同人暂不开放授权转载^^

一个说明

必须要说一下:

《浮屠》里账房先生蔡安这个角色最初的人设,是我鬼混多年的好基友 @maxilla 原创,卖自己玩儿一次一文钱什么的,真不是一般人(比如我)能想出来的。

是这样的,多年以前,我和M大大年轻的时候,曾经突发奇想,要一起写一个叫做《人间妖怪志》的系列,把我们两个人写的故事都放进去,人物也都串在一起。


然后,我们都高估了对方的坑品……

我至少还把《浮屠》写到了十九章,她只给蔡安写了个几千字的坑,还没有公开贴过。

虽然是坑,但真心萌到尖叫的。


而且,这么多年,我们俩一直在“你是我偶像”、“胡说你才是我偶像”的车轱辘里进行无解的争辩。




所以我其实是想说,大家都去催我女神M大大产出吧!!!桀笑蛤蛤蛤蛤蛤


评论(12)

热度(58)